温留要吃煎饼

婚服花絮脑洞2

本来马马和泡泡穿婚服的场景是同时拍的,结果拍摄的时候把泡泡的那个场景又租给别的剧组了,所以就马马先拍,泡泡去补拍别的场景,拍完回来后泡泡怎么看马马的婚服怎么碍眼,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升,要搞事!搞事!搞事!

泡泡:马马,你要不要给粉丝录 拜年视频,刚好你今天又是穿的红色

马马:好呀,就穿这身可以吗

泡泡:没问题,红色就是喜庆的颜色

马马:用你那个新手机

泡泡:那你也要做一个古人的动作

马马:(抱拳)祝大家。。。

泡泡:不是这样不是这样哦(学渣逆袭脸)

马马:(黑人问号)墓王我一直是这样,导演都给过的呀

泡泡:不一样,平常的时候可以那样,可现在是拜年呐,要行大礼

马马:???

泡泡:就这样,把手抬起来,用袖子先把脸遮住一半,然后再说吉祥话

马马:(总感觉哪里不对)真的是这样吗?我以前没见过这样的

泡泡:相信我啦!我都拍了一年古装剧了,都快成专家了

马马:好吧好吧(不过还是感觉不太对,算了说话的时候抱拳好了)

泡泡:(计划通!哼哼,豆腐不要让我失望哦,马振桓是我的!我的!我的!)

所以我们就看到了马马拜年视频开场第一秒大半个袖子遮住脸的动作。

脑洞说明:1,那个遮脸的动作太像女子成亲时的掩面礼了😂😂😂完全有理由认为马马被人坑了

2,马马不会发现吗?毕竟演过刺客——煎饼王是王侯没给别人行过礼,唯一一张敬酒的确实是用大半个袖子挡住脸喝酒,再加上不熟悉古礼和对泡泡的信任,所以被泡泡坑😏

奶一个婚服马素材

满风今天婚服上线,估计时秋那里也会有婚服吧,等戏无聊的时候两人又开结界,然后就嘿嘿嘿😏😏😏奶一口这个视频素材!

学霸进阶之路

泡泡:马马,学习是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呀

马马:当然不是啦,享受它就可以慢慢体会其中的乐趣了

泡泡:那马马,你会不会讨厌然你抄课文的人

马马:嗯。。。。虽然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是只要相信对方是为了我好,也不会讨厌啦,怎么了?碰到曾经罚你抄课文的老师了吗

泡泡:没有啊,我今天有带大家体会学习的乐趣诶

马马:哦?是吗?

泡泡:好啦好啦,阿嬷叫我吃饭了,掰噗

不久后

果果姐:你们知道吗,今天小星辰都拼了233333

马马os:怎么了吗?去围观一下

围观之后

马马:nhj乱dkshfiuweyr98码275t4q2haj了89738495kljekh


我不管!就是这样的!

马马:听说大峰的天璇那边是最甜的,小齐将军你怎么看

泡泡:怎么可能!只有天玑才是双箭头好吗!就算第二季裘振复活了,也没理由比我们甜呀,都是王和将军,都死了,一样的配置好吗!

马马:我也不知道唉,你去问问看好了,有的事情他们说了我也不懂

过了一天

泡泡:我知道了,粉丝们说他们死在一起了,我们没有。哼!是时候让他们知道谁才是最甜的!马振桓我们发糖吧

马马:不太好吧,现在是五专宣传期诶

泡泡:😒哦

常州现场

马马:易恩我想到了!粉丝们不是说双白没死在一起吗,那待会儿唱无名将的时候我们就做个抹脖子的动作,这样就算死在一起了吧,肯定能让粉丝印象深刻(此刻惊现小恶魔👿)

泡泡:哎!马振桓你好有哦!😏

于是!小破粉们就被虐了!!!

听说开封府有人前世打铁来世守墓

        庞籍卧底襄阳王集团逐步接近核心,但不可避免的双手沾染血腥,然后

       A:和包子里应外合干掉襄阳王,皇帝赦免庞籍,但是庞籍觉得自己到底回不去了,要给受害者一个胶带,所以辞官天涯海角去了,包子本想追随而去,但想到这青天盛世有庞籍的一份愿景,所以只好坐镇开封府

       B:庞籍卧底身份暴露,被襄阳王挂在冲霄楼里,临死前告诉小白冲霄楼啥也没有,包子众人功亏一篑,包子梦见自己抱住庞籍说你那么胆小又那么怕痛,冲霄楼黑暗血腥的,我要带你出去,你可千万不要做鬼呀,我可没见过哪个鬼死后仍不放弃那么辣眼镜的鞋

      C:庞籍卧底襄阳王集团有功,官复原职,收养义子庞统。包子喜出望外去和螃蟹和好,但是螃蟹傲娇着包子当年没救下他爹,就这么一直傲娇着,庞统看不下去了,入朝为官之后见天找茬包子,直到螃蟹心疼与包子重归于好,然后被守墓人叫醒,说先生你都来看他三十多年了,也不见给他立个碑

         D:襄阳王伏法之后螃蟹不知所踪,十六年后军中新锐庞统脱颖而出,包子敏感察觉庞统和庞籍有关,向庞统各种明里暗里查访均无所获,庞统出于恶趣味冷眼看着包子对自己作天作地,就是不告诉他庞籍的下落及是否安好,包子抱憾而终

略略略略~~~~~~~

脑洞糖

今天果果姐发了和大峰合照,按理说果果姐应该和大峰没有交集了,咋就今天合照了呢?。。。。。。。结果!!!晚上熊的MV就出来了,说明什么呢?有没有可能是果果姐自觉或者熊让果果姐去给大峰送专辑呢😏😏😏

一颗糖

Av16397582中一分五十五秒前后熊老师封面介绍配了一只大孔雀,啥意思?向某只姓公孙名撩字孔雀的宣战吗😏😏😏

一颗糖

泡泡说自己酒窝看成长方形的直播里,在进门后的一两秒一声惨叫,说完了,鞋子这么脏我就穿进来了。

那么问题来了,脏鞋子穿进来泡泡为啥要惨叫😏😏😏

求助贴

亲们~哪里能找到无名将,月光诀,一生一遇等刺客歌曲的简谱呀?手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