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留要吃煎饼

我不管!就是这样的!

马马:听说大峰的天璇那边是最甜的,小齐将军你怎么看

泡泡:怎么可能!只有天玑才是双箭头好吗!就算第二季裘振复活了,也没理由比我们甜呀,都是王和将军,都死了,一样的配置好吗!

马马:我也不知道唉,你去问问看好了,有的事情他们说了我也不懂

过了一天

泡泡:我知道了,粉丝们说他们死在一起了,我们没有。哼!是时候让他们知道谁才是最甜的!马振桓我们发糖吧

马马:不太好吧,现在是五专宣传期诶

泡泡:😒哦

常州现场

马马:易恩我想到了!粉丝们不是说双白没死在一起吗,那待会儿唱无名将的时候我们就做个抹脖子的动作,这样就算死在一起了吧,肯定能让粉丝印象深刻(此刻惊现小恶魔👿)

泡泡:哎!马振桓你好有哦!😏

于是!小破粉们就被虐了!!!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