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留要吃煎饼

婚服花絮脑洞2

本来马马和泡泡穿婚服的场景是同时拍的,结果拍摄的时候把泡泡的那个场景又租给别的剧组了,所以就马马先拍,泡泡去补拍别的场景,拍完回来后泡泡怎么看马马的婚服怎么碍眼,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升,要搞事!搞事!搞事!

泡泡:马马,你要不要给粉丝录 拜年视频,刚好你今天又是穿的红色

马马:好呀,就穿这身可以吗

泡泡:没问题,红色就是喜庆的颜色

马马:用你那个新手机

泡泡:那你也要做一个古人的动作

马马:(抱拳)祝大家。。。

泡泡:不是这样不是这样哦(学渣逆袭脸)

马马:(黑人问号)墓王我一直是这样,导演都给过的呀

泡泡:不一样,平常的时候可以那样,可现在是拜年呐,要行大礼

马马:???

泡泡:就这样,把手抬起来,用袖子先把脸遮住一半,然后再说吉祥话

马马:(总感觉哪里不对)真的是这样吗?我以前没见过这样的

泡泡:相信我啦!我都拍了一年古装剧了,都快成专家了

马马:好吧好吧(不过还是感觉不太对,算了说话的时候抱拳好了)

泡泡:(计划通!哼哼,豆腐不要让我失望哦,马振桓是我的!我的!我的!)

所以我们就看到了马马拜年视频开场第一秒大半个袖子遮住脸的动作。

脑洞说明:1,那个遮脸的动作太像女子成亲时的掩面礼了😂😂😂完全有理由认为马马被人坑了

2,马马不会发现吗?毕竟演过刺客——煎饼王是王侯没给别人行过礼,唯一一张敬酒的确实是用大半个袖子挡住脸喝酒,再加上不熟悉古礼和对泡泡的信任,所以被泡泡坑😏

评论(5)

热度(44)